close

【我們分手吧】
這五個字該由女生來說
男生慣常做的就是對她越來越冷淡
讓她自己覺得沒趣,然後說【我們分手吧】
女生會感激男生把這五個字留給她來說
她會永遠記得是她先不要你了
這樣的話她也不會那麼恨你
即使是你首先不愛她了
你也該有風度的讓她提分手

【我不愛妳了】
這五個字更應該留給女生來說
男生說這五個字太殘忍了
這麼殘忍的事也做的出來
不是太沒風度的嗎
這樣會讓女生很傷心的

【我永遠恨妳】
這五個字也該留給女生來說
堂堂的男子漢
哭哭啼啼的對女朋友說【我永遠恨妳】
多麼難看,男生只能夠說『我永遠愛妳』

【妳忘記我吧】
這五個字,男生常常搶著說
根本忘記了這是女生的專利
所以這五個字該留給女生說
讓她保持自己的尊嚴

至於男生該說什麼呢

男生只有五個字可以說

那就是

『都是我的錯』


參考一下就好囉,不是說男生都不好
或是什麼都不能說,當然是因人而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