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了轉

忘了帶走什麼

你會不會

至今停在說愛我的那天

然後在世界的一個角

有了一個我們的家

你說我的胸膛會讓你感到暖

如果生命

沒有遺憾

沒有波瀾

你會不會

永遠沒有說再見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軟

經不起風經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會向自己妥協

我在等一分鍾

或許下一分鍾

看到你閃躲的眼

我不會讓傷心的淚掛滿你的臉

我在等一分鍾

或許下一分鍾

能夠感覺你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會讓離別成永遠

我在等一分鍾

或許下一分鍾

看到你不捨的眼

我會用一個擁抱換取你的轉身

我在等一分鍾

或許下一分鍾

如果你真的也心痛

我會告訴你我的胸膛依舊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