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了你!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在友誼的路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不是我把你忘了,更不是我要讓你一個人走,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身後,當你跌倒時...我就跑過去多踩兩下!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
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